《学Arduino玩转电子制作》 威尔彻 (Don Wilcher), 翁恺

《学Arduino玩转电子制作》 威尔彻 (Don Wilcher), 翁恺

编辑推荐

列于了基于Arduino的具体制作项目,每个章节介绍一种产品,其中包括各种实验、图表和操作步骤,还介绍了电子测试仪器的使用方法,蒋姐晶体管驱动电路、发光二极管、传感器、电路测试等专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适合初学者阅读。此系列书是中国市场上首个完整的Arduino系列图书。

作者简介

Donald Wilcher有26年的电子工程经验。他曾工作于工业机器人系统、汽车电子模块与系统和小型家电的嵌入式无线控制领域。在克莱斯勒公司工作期间,他为城里的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周末工程预科活动。他还是《乐高头脑风暴接口》(LEGO Mindstorms Interfacing)和《乐高头脑风暴机电装置》(LEGO Mindstorms Mechatronics))两书的作者(由McGraw-Hill出版)。他还自出版了一本关于科技和机器人小制作的书。他的书是为发明者、学生和工程教育者所写。他还在大学、社区学院和技术学院里教授计算机和电子工程技术方面的课程。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