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现实:必知必会的工具与方法》 穆勒 (Tony Mullen), 徐学磊

《增强现实:必知必会的工具与方法》 穆勒 (Tony Mullen), 徐学磊

国内首本讲解增强现实技术的专著,基于原型设计法系统讲解基于计算机视觉和标记的增强现实的编程环境、实用工具、基本原理和核心技术。

Tony Mullen,博士,在计算机图形和编程方面造诣颇深。任教于日本东京的津田塾大学,精通Python编程以及Blender建模和动画,著有《Introducing Character Animation with Blender》,《3D for iPhone Apps with Blender and SIO2》、《Mastering Blender》、《Bounce, Tumble, and Splash!: Simulating the Physical World with Blender 3D》、《Blender Studio Projects: Digital Movie-Making》。他还是漫画家、插画家、作家、合作导演,担当多个短片的首席动画师,包括屡获殊荣的纪实定格电影《Gustav Braustache and the Auto-Debilitator》(2007)。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