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

《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

Arduino是当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开源硬件,在机器人、艺术、科学实验领域受到广泛关注,在欧美目前非常流行,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但非常受到前卫艺术家和硬件DIY爱好者的一致认可。《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是当前所有外版同类书中最详细的,几乎包括了Arduino目前所有可连接技术,属于一书在手通晓所有的完全手册。《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是从零基础开始的,讲解地非常详细,也非常到位。采用Arduino进行电子制作越来越流行,在网络上可以找到很多用Arduino制作机器人、媒体互动产品、电子创意项目的案例。《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用50个项目来介绍Arduino的应用,从最基础的输入输出项目逐渐进入较高级的话题,比如Arduino与互联网的连接等。每一个项目都由完整的硬件方案和软件程序组成,读者无须再翻阅其他书籍即可完成书中的各种电子制作项目。《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对读者的基础知识要求非常低,非常适合学生进行课外电子制作项目使用,同时《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也介绍了一些相当有难度和实用性很强的项目,对于有一定基础的电子爱好者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作者:Michael McRoberts(米歇尔·麦克罗伯茨) 译者:杨继志 郭敬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