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打印机 Pwdr

Pwdr Model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粉末的快速建模机器。它的目标是提高基于粉末的快速原型开发的试验和创新。这个机器可以使用 3DP 和 SLS 流程,只需要非常少的适配。

硬件
Pwdr Model 0.1 包含地盘,喷头,和电子元件。这个打印机完全是由市场上可以买到的组件过程。并且它的设计非常简单,几个小时就可以组装一台。这个机器不贵,而且易于改装。目前组装一台 Pwdr Model 0.1 大约是1000欧元。
软件
Pwdr Model 0.1 的软件可以把 CAD 模型转换成可以打印的格式。转换后的文件会被传到 Pwdr Model 0.1 的微型控制器中。这个机器的软件是基于开源软件 Arduino 和 Processing.
材料
现在已经有很多新的材料可以使用了。当使用 3DP 流程的时候,你可以使用:gypsum, ceramics, concrete, sugar 等等。当你使用 SLS 流程的时候,你可以使用 ABS, PP, Nylon 以及 metals 等等。HP 的喷墨打印头是用来喷出粘合剂的,喷头可以重复利用。你可以用 20% 的酒精加上 80% 的水来自制粘合剂。
Specifications

Maximum build size: 125mm x 125mm x 125mm
Print resolution (3DP): 96DPI
Minimum vertical step size: 50μm
Speed (depending on printed part): ±1 minute per layer
软件下载

标签: arduino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