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C语言编程实战》 杰克·普德姆 (Jack Purdum), 麦秆创智

《Arduino C语言编程实战》 杰克·普德姆 (Jack Purdum), 麦秆创智

编辑推荐

作者是一名极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在大多数人看来枯燥无味的语言基础能够被他讲解得生动有趣,配合每章结束后的思考习题,很好地巩固了前一章内学到的知识。作者具有独特的教学和写作思路,不像高高的讲台上站着的老师,而更像温和的与你面对面交流编程经验的朋友。学习编程语言的关键在于动手实践,书中提供了大量的实例可供读者自行发散思维。

作者简介

杰克?普德姆(Jack Purdum)是普渡大学技术学院(Purdue University’s College of Technology)的教授。普德姆博士在大学执教超过25年,其间一共编写了17本程序开发和计算机相关的教材,如今,他仍然孜孜不倦,为杂志和期刊撰写文章,为各种专业会议做演讲。他是Ecosoft, Inc.的创始人和CEO;这是一家专注于为PC研发编译器等程序开发工具的公司。普德姆博士持续地将精力投入在与面向对象程序开发分析和设计相关的线上培训和指导上,他总结出了大量的教学经验和方法论(例如:“右左右左法则”、“水桶比喻”、“程序设计五环节”以及Sideway Refinement等),还包括代码的评测机制(Dhampstone)等,这些都成为了他多年教学生涯的硕果。他在穆斯静冈学院(Muskingum College)取得学士学位,后在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