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编程从零开始》 Simon Monk, 刘椮楠

《Arduino编程从零开始》 Simon Monk, 刘椮楠

《Arduino编程从零开始》的重点是对Arduino编程。《Arduino编程从零开始》将介绍怎样简单并有趣地对Arduino编程,避免使用生涩难瞳的代码而让制作变成痛苦的历程。你将从Arduino用到的基础C语言开始,一步步地完成对Arduino编程的过程。

作者:(英国)Simon Monk 译者:刘椮楠Simon Monk,是一个拥有计算机及控制学学士学位、计算机软件工程学博士学位的工程师。早在读书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一位互动电子爱好者,并且常常为业余电子爱好者杂志撰稿。另外,他还是30 Arduino Projects for the Evil Genius(《基于Arduino的趣味电子制作》,科学出版社)及15 Dangerously Mad Projects for the Evil Genius的作者。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