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初学者购买物品参考清单(适用于面包板学习者)(2011.10.6更新)

Arduino初学者购买物品参考清单(适用于面包板学习者)(2011.10.6更新)



很多人问初学者怎么选套件,网上的现成套件价格非常坑爹,咱们自己弄一个清单出来,比网上套件丰富多了,价格却没网上高。大家可以看看选择。

先列出玩面包板的,所有元件尽量选择了可以用面包板搭建的。每个元件都有参考价格,不过这个价格大部分搜淘宝和经验数,我没逐个考证,价格偏差大的时候多走几档。

并且,每个元件名称我掂量过,大概淘宝可以搜索出唯一或者尽可能接近正确的结果。选的东西都是大路货,没有偏门冷门元件的。



列表随时更新,也欢迎大家提建议。过两天更新一个万用板(洞洞板)版本的



更新日志:

v1:2011.10.6第一次版本



阅读说明:

分类:大致说明物品的类别,比如是工具还是元件还是模块

名称:物品名称

数量:物品个数,一般便宜的物品数量会比较多。既可以试试怎样连接多个,又能做坏件备用。

用途和备注:说明为什么要买这东西,或者具体说明物品。

重要性:等级1~5。说明物品的是否经常用到,与买回去的性价比综合。经常用到,或者性价比高的物品会适当提高重要性。数值越大,越应该购买。

参考价格:我淘宝搜到的价格或者经验价格。仅供参考。

参考总价:等于“参考价格”*“数量”



分类

via - 极客工坊

标签: Arduino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