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教程入门系列-补充内容-MAC OS苹果系统下Arduino软件与驱动的安装 安装,教程

弘毅 于 2012-12-1 21:21 编辑



有一些同学使用的是苹果系统,这里进行一下补充苹果下的Arduino使用问题。



首先还是先需要从官网下载回来苹果版本的Arduino客户端。



1.0.2版本下载地址:https://www.arduino.cc/en/Main/Software



下载回来后是一个zip包,双击自动解压缩,会在下载的目录中,解压缩出来一个Arduino图标的文件,这个就是Arduino客户端了,我们把它拖放进入应用程序中就OK


Snip20121130_6.png

Snip20121130_7.png



以OCROBOT MANGO为例,我们介绍下Arduino控制板在苹果系统下怎样使用。



首先需要下载MANGO的USB驱动(有的板子不需要,苹果系统下是否需要驱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看。)



驱动下载地址:http://www.ftdichip.com/drivers/VCP/MacOSX/FTDIUSBSerialDriver_v2_2_18.dmg


FTDIUSBSerialDriver_v2_2_18.dmg.zip
网盘下载FTDIUSBSerialDriver_v2_2_18.dmg.zip http://pan.baidu.com/s/1dExdYV3

下载好以后我们解压缩,里面会显示有2个或者更多的安装包,我们一般选择10_7或者支持更新的驱动安装包。


Snip20121130_4.png



然后一直下一步进行安装。


Snip20121130_5.png



驱动安装好,我们就可以启动Arduino IDE,MANGO的是UNO兼容,所以我们控制板类型选择UNO(这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取)


Snip20121130_8.png



串口我们选择识别出来的/dev/tty.usbserial


Snip20121130_9.png




via - 极客工坊

标签: Arduino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