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自由度惯性导航传感器- Razor IMU

概述

9DOF Razor IMU包含4个传感器:一个LY530AL(单轴陀螺仪),LPR530AL(双周陀螺仪),ADXL345(三轴加速计),和HMC5883(三轴磁力计)。为了给你9自由度的惯性测量。所有传感器的输出由板上的ATmega328处理通过串行接口输出。通过Jordi Munoz 和其他人的工作,该 9DOF Razor 能够成为参考系的标杆。这使得9DOF Razor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UAVs,自备交通工具和图像稳定化的控制机构。
该板通过8MHZ Arduino bootloader 和样例固件编写程序,测试所有传感器的输出。可以很方便地将串行的TX和RX脚连接到一块3.3V FTDI Basic Breakout或USB Serial light适配器,将终端程序以57600bps打开,随后菜单会通过测试传感器来指导你。你可以使用Arduino IDE编写你的代码到9DOF,只要选择“Arduino Pro or Pro Mini (3.3v, 8mhz) w/ATmega328”即可。
该9DOF工作电压为3.3V;任何供电电源连接到白色JST接口将会被控制到工作电压。输出端设计成了与3.3V FTDIBasic Breakout板匹配,这样你就可以很方便地将板子和电脑的USB端口连接,或者通过蓝牙或XBee进行无线传输。

技术规格
3.5-16V电压输入
一块板具有9自由度
ITG-3200 三轴数字输出陀螺仪
ADXL345 13bit分辨率, ±16g, 三轴加速计
HMC5883 三轴数字磁力计
所有传感器的输出通过板上的ATmeg328处理后串行输出
固件内嵌自动运行特征与帮助菜单
输出引脚与 FTDI Basic Breakout, Bluetooth Mate, XBee Explorer匹配
有ON-OFF控制开关和重启开关
尺寸:1.95x1.10 " (49.53x27.94 mm)

相关文档
AHRS源代码
9DOF原理图
相关测试视频
•AHRS/Head-tracker 指导

标签: Arduino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