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Metal Gearmotor with Driver 75:1金属齿轮减速电机N20(75:1)模拟360°舵机模块

产品名称(300px)

目录

1 简介
2 产品参数
3 引脚说明
4 使用教程

4.1 准备
4.2 接线图
4.3 样例代码
4.4 结果

5 常见问题
6 更多

简介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360度舵机大多存在以下问题:
1、停止点的控制信号宽度不统一,可能导致舵机在停止点控制信号下会有不同程度的缓慢转动。
2、在无控制信号输入(静态)的情况下可能存在功耗过大的情况。
3、尺寸有局限。
该模块(N20电机(减速比75:1)转360°舵机模块)充分考虑广大用户的应用需求,采用小尺寸规格的N20电机,出厂预置了更宽的停止点控制脉宽,无控制信号情况下电流小于1mA,将会为部分对尺寸及性能敏感的用户带来更多创意实现的可能。

产品参数
工作电压:3.5V-6V
齿轮箱减速比:75:1
空载电流:40mA@6V(约)
静态电流:<1mA (无PWM控制信号输入)
PPM信号分辨率:1us
PPM信号正脉宽范围:500us-2500us
正转脉宽范围:500us-1400us (500us转速最大)
停止点脉宽范围:400us-1600us
反转脉宽范围:1600us-2500us(2500us转速最大)
PWM驱动频率:500HZ

引脚说明

name

接口功能说明

标号
名称
功能描述

1
信号
PWM信号输入

2
电源
VCC

3

GND

使用教程
以下教程使用UNO R3作为测试板对此产品做简单的功能测试
注意:控制方式与360°舵机一致。
关于360度舵机的控制可参照:360度舵机和普通舵机的区别

准备

硬件
UNO R3 x1
DFR0399模块 x1
杜邦线 若干
USB线缆 x1

软件
Arduino IDE 版本[任意版本] 点击下载Arduino IDE

接线图

与UNO R3连接示意图

样例代码

点击下载库文件[1](Arduino IDE已内置) 。如何安装库?
在Adruino IDE下粘贴以下代码编译后下载到UNO主板上

#include <Servo.h>
Servo myservo; // 创建一个Servo 对象 myservo 用于控制舵机

int pos=0;
void setup()
{
myservo.attach(9); //配置舵机控制信号输出口为D9
}

void loop()
{
/**********使用180度舵机控制信号控制360度舵机******************************/
myservo.write(90); //停止 (对应180°舵机90°控制信号)
delay(1000); //延时1S
myservo.write(0); //极速正转/反转(对应180°舵机0°控制信号)
delay(2000); //延时2S
myservo.write(180); //极速反转/正转(对应180°舵机180°控制信号)
delay(2000); //延时2S
for(pos=180;pos>0;pos--) //反转/正转速度减慢至停止再到正转/反转速度从慢到快变化
{
myservo.write(pos);
delay(50);
}
}

结果

电机运转状态参照上述样例代码中的注释

常见问题
还没有客户对此产品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qq群182152432或者论坛http://wenda.ncnynl.com联系我们!

更多问题及有趣的应用,可以 访问论坛 进行查阅或发帖!

更多
产品规格尺寸图PDF文件下载

DFshopping car1.png [Link ]

标签: Arduino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