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电子制作:基于techBASIC开发Arduino、传感器和蓝牙BLE应用》 Mike Westerfield

《iPhone/iPad电子制作:基于techBASIC开发Arduino、传感器和蓝牙BLE应用》 Mike Westerfield

《iPhone/iPad电子制作:基于techBASIC开发Arduino、传感器和蓝牙BLE应用》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作者简介Mike Westerfield是在一台PDP-8上使用电传打字机开始编程生涯的。当个人计算机革命到来之时,他卖掉了自己的汽车,骑了几个月的自行车,用挣得的钱购买了一台AppleII计算机。他想要编写一个象棋程序,但是没法找到好用的汇编程序,因此花了一个夏天的时间自己写了一个。两年之后,他完成了ORCA/M的开发,这个软件随之成为了Apple程序员的"工场",并在Apple II GS上成为了Apple的开发环境。 MikejpSteve Jobs. Bill Gates出生在同一年,不过他犯了一个"错误",这是由于他得到的是教育而不是财富。作为一个学习比较迟缓的人,在1977年,他从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并得到了物理学位,之后,他又从丹佛大学获得了物理硕士学位。接着,他又致力于博士学习,但这时他从他的副业(软件公司)所赚到的钱已经超过了从空军学院赚到的钱。 从那时起,Mike就开发了许多编译器和解释程序,此外还有一些软件,包括执行军用卫星关键任务的物理程序包、Z-箍缩实验的等离子物理模拟、小学多媒体创作工具、用于拯救卡特里娜飓风难民生命的疾病监测程序、保护国家大部分关键资产的高级军用模拟程序等,此外还有iOS的专业计算软件。 Mike当前负责Byte Works网站的运转,这是一个独立的软件发行和咨询公司。他也是一名PADI(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的潜水教练,和他的妻子生活在阿尔伯克基,同时享受着空巢老人和含饴弄孙的生活。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