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编程从基础到实践》 布莱恩·埃文斯 (Brian Evans), 杨继志, 郭敬

《Arduino编程从基础到实践》 布莱恩·埃文斯 (Brian Evans), 杨继志, 郭敬

本书写给以 Arduino 为平台的创客们,作者Brian Evans 是专注于电子艺术装置领域的艺术家,旨在通过实用项目来提升学习者的技能。本书从讲解Arduino 平台的基本内容开始,讨论了Arduino 的类C 编程语言的结构和语法,探讨了变量、控制结构、数组和存储器,涉及诸多Arduino 用来控制数字和模拟量输入输出、定时器、随机事件的函数,同时讨论了如何编写自己的函数,如何使用丰富的Arduino 库资源来控制各种各样的硬件,以及如何使用各种通信协议等。

Brian Evans 是专注于电子艺术装置领域的艺术家,同时也是位于丹佛的大都会州立学院的副教授。他教授艺术设计中的多学科融合课程和设计概论,包括特殊的艺术表现媒介、电子艺术品创作和 3D 打印课程。他在许多课程中使用了开源硬件,把它们用于艺术和设计创作,这些开源硬件包括 MakerBot 和 RepRap 的 3D 打印机及 Arduino 开发平台。他的作品已经在洛杉矶巴恩斯德尔公园市政艺术画廊、奥兰治县的当代艺术中心、加州州立大学艺术博物馆、长滩市等地展出。Brian Evans 还是加拿大艾伯塔的班夫新媒体研究所开源硬件园地的常客和活跃分子。他于 2005 年在亚利桑那州大学获得美术学士学位,于 2008 年获得长滩市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美术硕士学位,于 2009 年曾作为志愿者为纽约开源硬件高峰论坛服务。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