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Processing(修订版)》 瑞斯 (Casey Reas), 弗瑞 (Ben Fry), 陈思明, 郭浩赟

《爱上Processing(修订版)》 瑞斯 (Casey Reas), 弗瑞 (Ben Fry), 陈思明, 郭浩赟

这本书是由Processing语言的创立者Casey Reas和Ben Fry所著,他们将会带你一步步地进入编程的世界,掌握一些核心的编程思想与原则。本书教你用简单的Processing语言进行计算机程序设计,这个语言可以让你编写代码绘制图形、生成动画和设计交互图形。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通常从理论讲起,而这本书入门简单,可以让你直接开始动手,进入创意和有趣的实际程序项目中去。这是一本学习编程的理想教材,并且对于一些拥有基本程序设计经验的人来说,也是一本关于图形编程的轻松易懂的介绍。

Casey Reas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设计媒体艺术系(Department of Design Media Arts)的教授,他在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取硕士学位。他所设计与编写的软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引起强烈反响。Ben Fry是一位艺术家、程序设计师和作家。他在麻省理工学院(MIT)媒体实验室(Media Laboratory)获得博士学位。他和Casey Reas共同开发出Processing,并因此获得了2005年电子艺术大奖(Prix Ars Electronica)中的金尼卡奖(Golden Nica)。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