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轻松入门》 戴凤智, 海玉, 秦柱伟

《Arduino轻松入门》 戴凤智, 海玉, 秦柱伟

这本书浅显易懂,带领第一次接触Arduino的爱好者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出发,一步一步进入电子制作的大门。 全书图文并茂,提供了大量制作过程详解的彩图,使读者一看就懂、一做就会。

戴凤智,天津科技大学,副教授,2003.4-2009.3 任教于日本国立松江工业高等专门学校电子控制系;2009.12至今,在天津科技大学任教。作为指导教师带领学生获得过以下奖励:2013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2年天津市第七届“挑战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银奖;2011年第十一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2010年至2012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医疗与服务机器人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项。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