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制作28》 奥莱理 (O'Reilly), 高园园, 杨尧, 吴佳丽

《爱上制作28》 奥莱理 (O'Reilly), 高园园, 杨尧, 吴佳丽

编辑推荐

《爱上制作28》弥补了当前偏男性化DIY类书籍中文资料的不足,它包罗万象,有电子、机械、音乐、摄影、木工以及各类工具的介绍。本书集合了全世界,特别是美国DIY爱好者们的杰作,书中详尽地展示了原创者的设计思想、实现原理、制作步骤。

目录

制作:遥控一箩筐 1:欢迎词 芝麻开门 马克·弗劳恩菲尔德 2:自由制作 扫描仪还是条形码? 科利·多克托罗 4:制造麻烦 庆祝机械装置 索尔·格里斯菲 5:我所学到的知识 制作小木屋 汤姆·赫克 6:地球上的制作 来源于生活的制作报道 14:乡村科学家 数据挖掘:如何在网上分析科技数据 福勒斯特梅·米姆斯三世 17:制作家的角落 制作者市场正式开始运作 丹·伍兹 18:制作爱好者 畅销的重金属音乐、弹力游戏的起死回生、蓝色篷布下的世界、由内而外。 29:遥控一箩筐 Arduino控制的遥控割草机、脑电波遥控器、网聊轻松控制家居生活、感应触发式相机遥控器、自动化鸡舍、会关电视的拉链、黑客的遥控电源插座、热门遥控器最新动态。 66:1+2+3:雕刻电路 萨缪尔·约翰逊、安玛丽·托马斯 制作:项目 68:猫咪Twitter 制作一个能让猫咪自己发Twitter的玩具。 马克·德·温克 80:双摆 双摆利用视觉暂留制造出美丽的曲线,而且制作方法简单,在家就能完成。 威廉·斯特勒 88:太阳能跟踪平台 这个简单的旋转平台使用了一个太阳能电动机和一个遮光物来自动跟踪太阳行动,最大限度地发掘太阳能炊具、电池板或者其他装置的潜能。 托马斯·R.休斯 130:没水也能煮意大利面 动画片中如何使用光电扫描器来制作定格动画影片。 PES 制作爱好者 134:权宜之计 136:家酿 我的伺服电动吉他 基思·巴克斯特 138:工具箱 146:玩具、花招和难题 隆面皮带轮带来的困惑 唐纳德·西曼内克 149:啊哈! 冥思苦想 迈克尔·H·普莱尔 151:工作室 美国曼哈顿最棒的地下工作室 152:祖传技艺 弯刀 蒂姆·安德森 154:危险! 将奇怪的东西放进微波炉 吉佛·图利和朱莉·斯比克勒 159:重塑历史 威廉·格斯特勒 DIY 101:玩具 LED侧盖悠悠球。 104:厨房 嘿,来点儿奶酪吧! 106:音乐 头盔式MIDI控制器、单弦琴、自己动手装琴弦。 119:工作室 维修iPhone手机屏幕。 123:家居用品 在家中自制香水、闪亮别致的皮带扣。 29:封面故事 Arduino控制的遥控割草机,让你边玩边做家务。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