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三维智能数字化创造》 吴怀宇

《3D打印:三维智能数字化创造》 吴怀宇

本书包含最新创客实践:组装3D打印机,开设3D照相馆,制作四轴飞行器...... 拥有众多读者群体:操作实战派、技术方法派、商业运作派、大局宏观派、学院理论派......操作实战派:面向所有对3D打印感兴趣的读者,包括3D打印操作、3D智能数字化扫描、建模、网格处理(适合章节:除了第10章之外的所有章节)技术方法派:面向IT软件算法开发人员,包括计算机视觉、3D计算机图形学、模式识别的技术和方法(适合章节:所有章节) 商业运作派:面向准备投资3D行业的人士,包括如何运转一个3D照相馆、3D食品打印、教育服务行业的3D打印、创客新产品发明(适合章节:除了第3、6、10章之外的所有章节) 大局宏观派:面向省市级政府宏观经济政策制定人员,包括3D打印、3D智能数字化的发展现状,未来经济模式展望和预测(适合章节:第1、2、4、5、7、9章) 学院理论派:面向3D打印科研人员和3D智能数字化算法研究人员、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3D打印的原理工艺、3D智能数字化的理论方法、最优化理论及概率数学方法(适合章节:除了第8章之外的所有章节)

媒体推荐

以3D打印为代表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以数字化、人工智能化制造与新型材料的应用为标志。── 英国《经济学人》3D打印是第三次工业革命重要环节之一。── 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志磊在我国,3D打印之所以广受关注,是因为它与创新紧密相关。── 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3D打印是一种变革性的、短流程的、低成本的数字化制造技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王华明中国有望在近年跃升为全球最大的3D打印市场,国内3D打印产值三年或可达百亿元。── 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罗军3D打印与传统加工工艺是结合关系。── 清华大学教授颜永年3D打印是提升我国创新能力,实现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重要途径。──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史玉升3D打印将无处不在,并让每个人都能够成为创客。── 3D Systems公司总裁Avi Reichental广泛的各个行业都受到3D打印的影响,不仅是传统的航空、汽车、医疗等行业,同时也包括珠宝、时装、食品等,还有纺织业,以及生物医疗,比如打印人类的身体组织。──世界著名3D打印咨询机构Wohlers主席Terry Wohlers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