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电子平台 Rephone

想拥有一部与众不同的手机吗?来试试Rephone吧!Rephone是一款基于MT2502A平台的模块化手机,采用Arduino编程开发环境,为你提供从来未有过的简单易用。Rephone可以兼容数十款Xadow模块,只需简单的编程就可以让你的手机变得独一无二。我们并没有放弃那些不会编程的用户,我们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功能强大的出厂软件,可以实现电话,传感器连接,以及逻辑配置的功能。


Rephone模块化的特性体现在以下几点:可以接不同的传感器以及执行器模块有不同的扩展板实现不同的功能,SIM卡扩展板,Wi-Fi扩展板,GPS扩展板等等
另外,一套配套的Android App,可以实现更加功能强大的配置,通过蓝牙与Rephone进行通信。Rephone不仅仅可以作为一个电话,编写不同的应用,它可以变成可穿戴电子或者物联网产品。 特性 开源模块化Arduino兼容拖拽式下载小巧功能强大集成GSM/GPRS/BLE功能.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0929/a1333daa31cb17e.jpg



软件下载

标签: arduino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