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控制区域总线API OpenXC

OpenXC是你的汽车一个API - 通过安装一个小的硬件模块去从一辆车的内部网络读取和转换的各种统计指标,数据可以被大多数使用OpenXC库的Android应用程序所访问。您可以从开发有更好的基于上下文的接口的、集成了其他已连接的服务的车辆感知应用程序(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时分心),并可以使您更深入地了解你的车的操作。
福特汽车公司和Bug实验室联合创建一个标准的软件和硬件的车辆售后方式。每一个新的汽车到处都是电脑和电子产品,而且完全有越来越大的兴趣将这些系统的输出连接到第三方应用程序和Web。许多公司都已经提供工具挂接到驱动程序的接口,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对于爱好者和开发人员只有有限的可用性。如果该系统的设计从地上爬起来变成开源的,并提供车辆本身的洞察能力会怎样?OpenXC想象当你的车和您的智能手机一样易于编程的时候,有了恰当的硬件隔离来确保你投资在汽车上的2万美元不会变成“砖头”。
今天版本的OpenXC运行在Arduino和Android组合的平台上。它使用你已经知道的工具,并提供了成千上万的可能性。
软件下载

标签: arduino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