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

《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

《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外版书名《Arduino Robotics》)是目前使用Arduino做机器人的最权威指导图书,在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是一本。其姊妹篇《Arduino从基础到实践》之前问世时就受到创客们的一致好评。无论你是只会摆弄Arduino的初学者,还是一个制作小工具的专家,《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都会帮助你制作出意想不到的机器人作品。

Arduino带动的刨客运动把互动电子带给了大众,让任何有兴趣的人可以快速入门,制作有趣的电子作品。机器人是在互动电子里面大家最有兴趣的一个主题。 《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以每个章节一个机器人制作实例的方式带领读者进入有趣的机器人领域,详细的叙述让初学者可以按照一步一步的指示搭建自己的机器人。这是~本对机器人有兴趣的朋友不可或缺的好书。 ——李大维上海新车间创始人 《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一书通过一个个具体的实际机器人制作实例向大家展现了机器人制作过程中的种种奥妙。万事开头难,机器人的制作需要涉及电子学、计算机视觉、机器学、机电控制、光学等诸多领域的众多知识,这往往使希望开始制作机器人的初学爱好者觉得无从下手。而这本书通过介绍具体的机器人制作实例,可以带领读者在机器人制作中一步步深入,书中同时也不乏相关背景知识的介绍。本书的中译版在于欣龙先生的努力下问世了,它是广大机器人爱好者不可多得的参考书籍。 ——陈士凯 上海RoboPeak创始人 在机器人创新活动中,学生的视野会决定他们的未来,古人云跋而望,不如登高之博见。只有了解世界同行在科研和教学领域中的成就,我们所教的内容才会融入世界发展的潮流之中,才能让学生接触世界最好的教育,培养他们具有国际的视野,这样我们的未来才会有希望。 Arduino的出现为广大的电子爱好者展示了一个广阔的天空,受到众多创客的追捧,如何将Arduino和机器人制作相结合,全面讲解Arduino在机器人上的应用,目前国内尚无这一方面的著作。在此我们应该感谢奥松机器人刨始人于欣龙先生,他将Arduino Robotics介绍到中国,让中国的读者可以接触机器人创新的前沿,这是对中国机器人发展的重要贡献。 ——郑剑春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青少年科技创新丛书主编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