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智能机器人制作全攻略(第4版)》 麦库姆 (Gordon McComb), 臧海波

《小型智能机器人制作全攻略(第4版)》 麦库姆 (Gordon McComb), 臧海波

编辑推荐

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从基础介绍小型智能化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再配合以实际操作的项目进行演练。使得新入门的读者可以从起步学起,逐渐能够跟随项目介绍制作出完整的作品。你可以掌握这些基础知识:各类木头的区分和加工技巧,塑料的种类和处理方法。金属的选择和整理诀窍。紧固件、支架、黏合剂的使用秘诀。基础电子学常识,机器人动力基础知识,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麦库姆(Gordon McComb) 译者:臧海波麦库姆(Gordon McComb),从事着一家联合周刊的计算机和高科技类专栏文章的写作工作,著有65本书,并维护者一个机器人制作的热门网站。本书译者臧海波,网名“digi01”,是国内资深创客,也是《无线电》杂志金牌作者。在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和号召力,被爱好者称为“机器人DIY界的元老”。在《无线电》杂志上长期连载机器人制作、音频DIY等门类的文章,并参与翻译《爱上制作》系列图书。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