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智能壁障小车(控制端更新至V2.14。小车程序同时更新)

hzpyj 于 2013-9-4 21:47 编辑



Arduino模块DIY智能壁障车

一、项目起源可以说一直以来,就想倒腾台小车玩玩,当然不是小孩玩的玩具车,也不是机动车,只是为实施DIY过程,来做台智能车。现在外面普遍使用飞思卡尔的硬件来完成智能车,且可以参加比赛。但这对我来说还是难度大了点,一来我不是编程高手,二来支持飞思卡尔硬件需要配置的外围硬件基础也不便宜。某日,突然发现Arduino很合适进行DIY(以前都用51,AVR还没怎么学好),积木式构架、模块化设计,硬件太适合了。Arduino 的编程代码、编写方式也较简单,有点C基础就能很快上手,合适我使用。在没接触Arduino前,实际对Arduino有多方便,有多大的自主性还是有点怀疑的。自从物品购买的第一块Arduino控制器并使用后,已经对Arduino的便捷性有很高的认识,甚至已经把它推广到了我的工作中:用它来制作生产需要的测试工装。最终,就定下来在Arduino的基础上进行DIY我的梦想智能车。

二、项目策划梦想前期,DIY的小车是有壁障功能。因此,前期准备了如下配件:1、小车底盘小车底盘采用4驱电机(带码盘),双层结构



via - arduino中文社区

标签: Arduino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