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101/Genuino 101中文介绍

Arduino 101/Genuino 101是一个性能出色的低功耗开发板,它基于 Intel® Curie™ 模组,价格亲民,使用简单。

101不仅有着和UNO一样特性和外设,还额外增加了 Bluetooth LE 和 6轴加速计、陀螺仪,能祝你更好的释放创造力,让你轻松地连接数字与物理世界。



模块包含一个x86的夸克核心和一个32bit的ARC架构核心,时钟频率都是32MHz,intel的交叉工具链可以完成两个核心的开发。

intel开发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和开发框架会在2016年3月开源,但是那时并不能直接与101对接,只能通过arduino核心的动态消息盒子来操作,所以只有有限的功能可以被使用,(和PC的交互通过USB接口,下载程序到flash,使用蓝牙和PWM),居里使用的实时操作系统还在开发中,新的功能将于近期发布。



101带有14个I/O(其中四路可用作PWM输出),6个模拟输入,一个用作串口通信和上传程序的USB接口,1个电源座,1个带SPI和IIC脚的ICSP接口。

I/O电压为3.3V,但也可以承受5V的电压。



Arduino 101 (美国) 和Genuino 101 (美国之外) 由Arduino和Intel®合作开发。



技术规格

主控器
via - arduino中文社区

标签: Arduino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