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模型用GPS测速仪(已完成)(更新第二版本)

code_asf 于 2014-2-24 12:01 编辑



因为MEGA328处理能力有限,不能同时做测速跟记录功能。所以要分开处理。先以最小系统放到飞机上进行记录。落地后才对GPS记录进行分析。



原代码在本楼底部

原理图在地板

7楼为GPS数据在GOOGLE EARTH里显示

8楼视频



功能部分已完成,剩下就是两个功能集成和菜单处理。

图中第一行为时间和卫星数。第二行N为当时时速 T为最高时速。




先上google earth 图跟GPS记录。因为视频未有ID,要等周未重拍




算是完成了

用法:接上电池,接上1602显示屏,将D2跟地连接为显示模式。



将电池跟屏幕拆掉,将D2悬空。为记录模式。这时可以装到飞机上,用BEC供电即可。



=======================分 隔 线====================



过年时重新对测速仪优化了下。原来处理速度慢不是MEGA328问题,而是要等显示屏显示完再处理。

在新程序里,算10次数据再显示。而且5110屏显示速度比IIC 1602快很多。所以整体速度提升了一倍有多。

基本原理一样,原理图就不上了,就是找几个口接显示屏就可以。

程序代码这里



新版的处理视频,有与旧版做对比


via - arduino中文社区

标签: Arduino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