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开发安卓App:App Inventor2应用开发实战》 黄仁祥, 金琦, 易伟

《人人都能开发安卓App:App Inventor2应用开发实战》 黄仁祥, 金琦, 易伟

《人人都能开发安卓App:App Inventor2应用开发实战》适合作为App Inventor2课程的辅导教材,也适合作为希望快速掌握安卓开发的新手及编程爱好者的参考资料。

黄仁祥,现任教于四川文理学院。主持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两项,参与多项市厅级科研项目。现致力于使用AppInventor开展移动计算思维教学研究。AppInventor中文网资深版主,二次开发的AppInventor中文版离线包被网友广泛使用。 金琦,曾被金华市政府授予“金华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网络管理类),作为AppInventor项目在浙江最早开课教师,多次对全省教师进行该项目培训,指导学生开发了“金华公众自行车应用”等多款应用。 易伟,广东合桓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业余程序开发爱好者,AppInventor中文网副站长,在百度文库开设了AppInventor入门基础教程,并在机锋、安卓网上线2048、视唱练耳、律师助手等多款App。出版畅销书《微信公众平台搭建与开发揭秘》《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发:揭秘九大高级接口》。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