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Y-8-POE-USB V1.0 POE and USB Controlled 8 Channels 12A Relay Controller

RLY-8-POE-USB(300px)

目录

1 简介
2 产品参数
3 使用教程

3.1 准备
3.2 几种典型硬件连接方式
3.3 上位机控制POE继电器
3.4 结果

4 疑难解答
5 更多

简介
RLY-8-POE是一款开放通信协议的网络继电器控制产品(广域网操作请在路由器上自行添加端口映射)可使用各类网络工具直接建立TCP连接进行控制(DFRobot提供了一套建议控制工具作为参考)。
本产品同时支持USB口串口功能,将USB口直接查到电脑上,即可通过USB串口使用二进制通信协议进行控制及参数设置
本产品可以实现通过广域网或局域网控制继电器模块,从而实现远程控制电器开关实现电源集中管理的目的。
本产品可以使用普通电源适配器供电,也可以通过网POE供电交换机直接供电并联网。所以可以只需要连接一根网线连接到设备,即可实现供电和网络控制功能。
本产品适用于:家居装修、酒店宾馆、商场厂房、网吧、卡拉oK定时管理、日常办公、实体店铺监控、物连网、工控设备、测试设备电源控制,无人值守、地下管道、矿山设备,船舶,机站机房,路灯管理等。

产品参数
输入电压:DC:7-23V
数据通信:TCP、USB-USART
网络配置:支持DHCP 静态IP
继电器数量: 8
产品功耗:3.5W Max
最大控制:277VAC-10A/125VAC-12A
控制方式:基于IP地址,网络发送tcp数据包/通过板载USB串口来控制板载继电器开关。
出厂设置:IP:192.168.1.10,端口号:2000
尺寸:90.10mm * 144.8mm*40mm
重量:530g

使用教程

这个教程将教会你如何配置和使用该继电控制器。

准备

硬件
POE继电器 x1
PC机 x1
USB线或网线二选一
POE交换机或普通交换机二选一

软件
上位机软件及USB驱动下载(Windows)

几种典型硬件连接方式

使用POE交换机供电

Poe conn 1.png
使用电源适配器供电

Poe conn 2.png
使用USB串口控制继电器或设置参数

Poe conn 3.png

上位机控制POE继电器

A、打开上位机软件

Poe file.png
B、选择Network Control按钮,进入网络控制界面

Poe enter.png
C、通过网络控制POE继电器

1.如果需要修改名,点击Change Name按钮,填写好需要修改的名字,然后点击旁边的Yes按钮,弹出提示框,界面关闭,继电器模块重启,让设置生效,退回主界面等待新设备连接。
2.如果需要修改网络设置,点击Change Ip按钮,填写好需要修改的网络设置,然后点击旁边的Yes按钮,弹出提示框,界面关闭,继电器模块重启,让设置生效,退回主界面等待新设备连接。
3.如果需要修改串口设置,点击Change按钮,填写好需要的串口信息,然后点击Yes按钮完成修改。
4.如果需要修改DHCP设置,点击对应的Change按钮,选择开启/关闭,然后点击旁边的Yes按钮完成修改,建议修改后点击Get Status按钮显示最新获取的IP地址。
5.如果需要控制继电器的开启和关闭,点击红线圈内的按钮,控制各自对应的继电器,绿色表示处于开启状态,红色表示处于关闭状态,建议先点击Get Status按钮获取当前状态。

Network 20150721.jpg D、通过串口控制POE继电器 (RLY-8采用STM32主控芯片,使用USB通信前,请先安装设备驱动)

1.点击Open Com按钮,如果连接有继电器模块,则会自动识别其波特率和地址,假如没有接入继电器模块,则会进入手动模式,则可以控制多个继电器模块。
2.如果需要修改名字,点击Change Name按钮,填写好需要修改的名字等信息,然后点击旁边的Yes按钮,完成修改,错误会弹出提示。
3.如果需要修改网络设置,点击Change Ip按钮,填写好需要修改的网络设置,然后点击旁边的Yes按钮,完成修改,错误会弹出提示。
4.如果修改串口设置,点击Change Rate按钮,填写好需要的串口信息,然后点击Yes按钮完成修改。
5.如果需要修改DHCP设置,点击对应的Change DHCP按钮,选择开启/关闭,然后点击旁边的Yes按钮完成修改,建议修改后点击Get Status按钮显示最新获取的IP地址。
6.如果需要控制继电器的开启和关闭,点击红线圈内的按钮,控制各自对应的继电器,绿色表示处于开启状态,红色表示处于关闭状态,建议先点击Get Status按钮获取当前状态。

Comset 20150721.jpg E、复位及恢复出厂设置 在设备上有一个Reset按钮,一直按住,这时指示灯开始闪烁,等指示灯停止闪烁,一直亮起,表示恢复出厂成功。

DFR0289-RESTART.png

结果

RLY-8-reasult.png

RLY-8-reasult1.jpg

疑难解答

问:

答:

更多问题及有趣的应用,可以 访问论坛 进行查阅或发帖!

更多
上位机软件及USB驱动下载(Windows)
RLY-8 通信协议(支持JSON和USB通信)

Shopping car.png

标签: Arduino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