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STM32篇)》 姚汉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STM32篇)》 姚汉

编辑推荐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STM32篇)》并不是一本面向电子专业背景读者的书,但是这不妨碍各种读者熟练使用它开发各种有创意的应用。Arduino已经成为全球最有名的开源硬件平台,STM32则是工业界最流行的32位ARM Cortex—M3内核处理器,二者结合催生了Maple这个在开源硬件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创新。Maple控制器编程简单,功能强大,处理能力比AVR单片机更强。开发上与广泛使用的Arduino完全兼容,不仅和Arduino官方库保持一致,开发环境界面也几乎一模一样。和Ardujno一样,Maple可用于电子产品创意、互动媒体、物理信息系统等应用的设计。《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STM32篇)》由姚汉编著。

作者简介

姚汉,EEWORLD电子行业社区论坛资深版主,骨灰级业余电子爱好者,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专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了电子专业的所有课程,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奖,具有丰富软硬件项目经验和扎实的电子工程技术基础。从2010年开始在国内推广Arduino兼容开源项目Maple,也是国内第一批Maple的使用者。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