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嵌入式系统设计丛书:pcDuino开发实战》 李潇海

《电子与嵌入式系统设计丛书:pcDuino开发实战》 李潇海

pcDuino是一款基于ARM Cortex-A系列内核的软硬件相结合的开放应用开发平台。它同时兼容Arduino、Linux和Android三大开源生态系统。李潇海编著的这本《pcDuino开发实战(入门篇)》介绍了使用pcDuino和Arduino扩展模块进行系统开发的方法和技巧。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介绍Arduino和开源硬件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介绍如何使用pcDuino进行编程;第三部分介绍如何使用pcDuino控制传感器模块;第四部分介绍如何基于pcDuino开发一个嵌入式系统。

李潇海,网名“懒兔子”,骨灰级的开源硬件爱好者,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现供职于汉柏科技有限公司,任硬件研发工程师。主要从事网络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涉及高速数字电路、嵌入式Linux系统、逻辑设计等多种领域。业余时间酷爱电子产品DIY,在EETOP、爱板网等线上社区担任版主,因注重实践且热爱分享被评为与非网2013年资深博主。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