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2014年合订本(下)》 《无线电》编辑部

《《无线电》2014年合订本(下)》 《无线电》编辑部

《无线电》杂志坚持“科普 创新 实践 分享”的理念,为各行各业对电子技术有着浓厚兴趣的电子爱好者提供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以全彩印刷的方式,为读者提供涵盖创意制作项目、电子科普知识、工具仪表信息、爱好者及行业活动资讯等丰富的内容,同时为读者提供相关图书、套件等形式多样的衍生产品,并积极组织、承办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创刊以来,只以独特的实用科普的内容风格在过去、现在与未来影响和帮助着在电子领域开拓进取、执着追求的读者。

《无线电》于1955年创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北京博趣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出版,是国内电子及无线电通信类报刊中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的知名科普杂志,累计发行量超过3亿册,荣获首届国家期刊奖,并入选国家期刊方阵。 《无线电》杂志坚持“科普 创新 实践 分享”的理念,为各行各业对电子技术有着浓厚兴趣的电子爱好者提供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