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的35个Arduino制作项目》 《无线电》编辑部

《超炫的35个Arduino制作项目》 《无线电》编辑部

Arduino降低了单片机学习门槛,应用广泛,功能强大,不仅是电子爱好者和电子专业学习人员学习的热门,也让学习艺术的人能够轻松创造出可以进行人机互动的互动艺术作品。本书为读者提供了35个《无线电》杂志刊登过的精彩Arduino制作项目,读者可以完整地了解到Arduino应用项目的设计思路和制作方法,从中得到详实的制作资料和思路启发。

《无线电》于1955年创刊,是国内电子以及无线电通信类报刊中最早、发行量最大的知名科普杂志,累计发行量超过3亿册。《无线电》坚持“科普 创新 实践 分享”的理念,为读者提供涵盖创意制作项目、科普知识、工具仪表信息、爱好者及行业活动资讯等丰富的内容,同时为读者提供相关图书、套间等形式多样的衍生产品,并积极组织、承办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