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权威指南(第2版)》 [美]Michael Margolis, 杨昆云

《Arduino权威指南(第2版)》 [美]Michael Margolis, 杨昆云

美国亚马逊最畅销的Arduino类图书。《Arduino权威指南(第2版)》是美国O'Reilly公司出版的Arduino方面最权威的手册《Arduino Cookbook》的中文版。本书由浅入深地介绍了Arduino的基础知识和应用项目,不要求软件和硬件的相关经验。作者Michael Margolis,是Arduino语言库和核心软件的编写者之一,现任Avaya首席技术总监,曾在索尼、微软、朗讯/贝尔实验室工作,拥有30多年的相关经验,曾著《学Arduino玩转机器人制作》。译者杨昆云,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加州理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现旅居美国。现任百度贴吧Arduino吧的吧主。

作者Michael Margolis,是Arduino语言库和核心软件的编写者之一,现任Avaya首席技术总监,曾在索尼、微软、朗讯/贝尔实验室工作,拥有30多年的相关经验,曾著《学Arduino玩转机器人制作》。译者杨昆云,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加州理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现旅居美国。自幼爱好电子制作和程序编写,在Arduino微控制器系统推出之后,积极向中国国内爱好者介绍推广这一易学易用的制作平台,现任百度贴吧Arduino吧的吧主。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