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电子设计实战指南:零基础篇》 程晨

《Arduino电子设计实战指南:零基础篇》 程晨

编辑推荐

《Arduino电子设计实战指南:零基础篇》是单片机与嵌入式系列之一,《Arduino电子设计实战指南:零基础篇》以基础的电子学知识为纽带将各个章节联系起来,通过简单的应用介绍了Arduino中数字量和模拟量的处理方式。《Arduino电子设计实战指南:零基础篇》图文并茂,手把手引导零基础Arduino爱好者突破电子技术障碍。

名人推荐

一直以来,学习单片机编程,首先要熟悉底层硬件知识,诸如总线关系、接口地址、寄存器功能等知识,对于初学者是晦涩难懂的,而且在软件编程中,还要准确详尽地描述出这些硬件信息。现在有了一种易学好用的“单片机”,即Arduino“单片机”,你不必知道它的硬件结构,只需了解其引脚作用即可,而且凭借强大的库文件和精简的指令系统,可以让程序编写轻松快捷。Arduino单片机在国际上已经很流行了,但中文资料却极少,所以我推荐程晨老师写的这本Arduino入门书。本书列举了许多生动的实例,绘制了Fritzing面包板连接图,讲解了详尽的语法知识,呈现了一个个清晰的实验照片,而且本书所用的Arduino“单片机”和电子元件的花费很少,这使得读者有机会边学习知识,边动手实践。 ——三峡大学副教授,网络科普作家,资深创客宜昌城老张(张力) Arduino是一个优秀的物理计算平台,用它制作作品不可避免地要用到电路知识。对于手里正拿着Arduino,却苦于没有电路专业知识的创客们,本书正是学习电路知识的好教材。借助Arduino的帮助,以软带硬,可以由浅入深地掌握数字电路原理,学会各种外部器件的连接、编程和使用方法。无论你的专业背景是机械、软件还是美术,或者是只学过基本物理知识的中学生,这本书都适合你。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翁恺 开源硬件Arduino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的革新,更是全民创新全民制作的全新时代。作者从电子入门的角度进行切入,一步步地对Arduino与相关资源进行了系统性介绍。本书非常适合作为Arduino初学者的入门指南。 ——Geekworkshop社区站长赫弘毅 这是一本介绍Arduino应用开发的书,非常适合非电子专业人士学习。本书通过丰富的项目,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循序渐进地学习Arduino。通过本书,你不仅能学习到Arduino的开发方法,还可以了解到许多与硬件相关的知识,学会使用多种传感器、模块制作有趣的项目。即使你没有软硬件开发经验,也可以通过学习本书,快捷地制作出自己的创意项目。 ——Arduino中国社区站长陈吕洲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