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复古、最漂亮的 Arduino 游戏机:Gamebuino


如果你今天依然怀念 GB 带给你的乐趣,那么你也会喜欢 Gamebuino。

Gamebuino 的用了一块 84x48 分辨率,带有自动背光的屏幕,大概是 GB 分辨率的一半,喇叭、SD 卡槽和 USB 接口一应俱全,内置电池可以使用 24 小时,两个 I2C 接口允许你在硬件上扩展 Gamebuino。体积和一张...详情
如果你今天依然怀念 GB 带给你的乐趣,那么你也会喜欢 Gamebuino。

Gamebuino 的用了一块 84x48 分辨率,带有自动背光的屏幕,大概是 GB 分辨率的一半,喇叭、SD 卡槽和 USB 接口一应俱全,内置电池可以使用 24 小时,两个 I2C 接口允许你在硬件上扩展 Gamebuino。体积和一张信用卡差不多大。

Gamebuino 提供了比较完整的功能库供你调用,你可以在 Gamebuino 上做出自己的“太空侵略者”或 Ping Pong。隐藏

标签: arduino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