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Android互动智作》 Simon Monk, 唐乐

《Arduino+Android互动智作》 Simon Monk, 唐乐

编辑推荐

《Arduino+Android互动智作》适合广大“创客”和电子爱好者自学、培训,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及电子设计(制作)大赛的教学用书。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Simon Monk 译者:唐乐Simon Monk,一个拥有计算机及控制学学士学位、计算机软件工程学博士学位的工程师。早在读书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一位互动电子爱好者,并且常常为业余电子爱好者杂志撰稿。另外,他还是30 Arduino Projects for the Evil Genius(《基于Arduino的趣味电子制作》,科学出版社)及15 Dangerously Mad Projects for the Evil Genius的作者。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