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魔法书:实现梦想的工具和技术》 布鲁姆 (Jeremy Blum), 况琪, 王俊升

《Arduino魔法书:实现梦想的工具和技术》 布鲁姆 (Jeremy Blum), 况琪, 王俊升

《Arduino魔法书:实现梦想的工具和技术》适用于任何经验层级的Arduino爱好者。读者不需要具备或者只需具备少量编程和电气工程方面的经验。为了照顾到各个层次的读者,《Arduino魔法书:实现梦想的工具和技术》设计了各种可选章节、小栏目或短节选,并在其中详细解释了具体的概念。

况琪,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理学学士,北京师范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在读。专注底层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熟悉C语言、嵌入式系统和电子工艺。也在物联网与智能家居、机器视觉、数字图像处理、互联网及信息系统方面有过科研或项目经验,与中国航天员中心合作的实验程序曾随“神舟九号”飞船进入太空。关注开源硬件发展和创客运动,曾出版译著《Arduino实战》。王俊升,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理学学士,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硕士在读。关注开源硬件和互联网创业,也在数据挖掘、可视分析、数值算法及软件工程等方面开展过相关研究。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