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开发版 LattePanda,可放口袋中的PC机!

1.png!heading.png

对于业余爱好者和IoT开发者来说,最喜欢用Linux板子(如Raspberry Pi、Arduino)做开发。不过,现在有了新的选择,一款全新的Windows 10小板出现在市面上。这种Windows 10小板仅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513元),可以完成普通PC的所有工作,与家用PC十分相似。

2.png

据该Windows 10小板生产厂商LattePanda(拿铁熊猫)介绍,该小板预装完整Windows 10,内置一系列包含Visual Studio、Java在内的工具,十分实用。就配置上来说,该款小板搭载四核1.8GHz处理器,拥有2/4GB RAM与32/64GB eMMC存储,支持WiFi、蓝牙4.0以及USB 3.0。

0b6b67ac97c74e4be65f2b3789e94331.jpg

就体积而言,相较其他同尺寸产品,LattePanda可以称为性能最强大的计算机了。体积小巧而性能卓越,这款小板的设计和扩展十分占有优势,不仅仅将在机器人或者物联网项目发挥大作用,笔记本领域里也将会有大作用,拉低笔记本的整体价格。

另外,LattePanda的这款Windows 10小板还搭配了一块Arduino可兼容的处理器,适配任何IoT项目,更方便帮助控制和感知现实世界。总体来看,该款小板这就是个性能不错、移动性极佳的迷你Windows 10计算机。

据了解LattePanda已经准备进行量产,预计明年2月份可以批量出货。

lattepanda官方地址

http://www.lattepanda.com/

标签: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