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AVR篇)》 程晨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AVR篇)》 程晨

编辑推荐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AVR篇)》编辑推荐:国内首本Arduino著作,全面而系统地讲解Arduino平台的功能特性和开发方法。注重实战。包含大量实战案例,不懂硬件的工程师也能迅速搭建产品原型。资深Arduino玩家、硬件工程师主笔。创客联盟与学术专家联袂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全面讲述Arduino应用开发的书,它从Arduino的I/O板和最基本的C语言入门开始,详细介绍了Arduino库和10多个第三方开源库及其对应的外围设备的使用与编程。这本书第三部分通过详细介绍两个实例展示了Arduino作品开发的过程,也体现了Arduino的强大潜力。本书适合Arduino的初学者作为循序渐进的教材,也适合希望深入学习Arduino的开发者作为参考手册。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Arduino创新教学实践者翁恺老师A rduIno是一个开源硬件平台,电子专业的学生完全可以通过查资料、买元件、做PCB、焊电路,制作自己的ArduIno硬件模块;同时,很多厂商也开发了各种各样的ArdtJino外围功能电路供学生选择,无论是电机驱动、无线通信、音乐播放,还是各种传感器压力、速度、倾角、方向等),这些均为学生在学习和设计与自动控制、物联网、无线传感网相关的知识提供了不同的学习途径,并且使得学习电子知识变得相对容易。另外,Arduino的代码语法简单易懂,对于学过C语言程序设计甚至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读者来说,Arduino程序也是简单易读的。因此,这本书非常适合作为Arduino爱好者的参考教材。同时。通过全面系统介绍Arduino及其开发方法,本书也为电子和计算机类专业低年级学生打开了一扇兴趣之门,书中丰富的实例更是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不可多得的素材。  ——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周立功“3+1”创新教育实验班班主任马博老师这是一本关于Arduino及其开发方法的书。本书内容涵盖广泛,但又不失重点。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介绍和精彩的实例讲解,将Arduino这个开源硬件平台阐释得淋漓尽致。这本书的内容包括Arduino的来龙去脉、C语言基础、Arduino开发平台的使用以及实战项目。与之前看过的几本直接翻译的国外Arduino书籍相比,这本书更加生动。读者即使原来没有在嵌入式平台上编写过软件,通过这本书也可以学会Arduino的开发方法,实现自己的产品创意。这也是Arduino的魔力所在。本书作者有非常丰富的Arduino项目开发经验,后面几个章节的项目记录了作者使用Arduino的开发心得。通过阅读此书你也可以DIY出充满创意的产品原型!  ——DFRobot创始人、Arduino首批引入者之一庄明波

标签: arduino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