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Arduino

是windows下最成功的开发环境,这个不过多介绍了,本教程适合有VS开发经验的人员使用,不建议新手使用。



1.该Arduino扩展适用 visual studio 2012、2013、2015版:



百度云下载: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DyBrrV 密码:d4le



Atmel Studio 6.2下载: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v7tTC



2.安装该插件



3.安装后运行Visual Studio,即会提示你指定Arduino安装地址(如 “D:\arduino-1.0.1”)

有一个30天试用提示,这是debug工具的试用提示,插件是免费的,不用理会它

此后,你也可以在 工具>选项>Visual Micro中更改你的arduino的安装地址



4.进入Visual Studio后,在 文件>新建 中,你已经可以看Arduino Project选项





5.点击Arduino Project选项,即可弹出以下对话框,输入你的项目名称,并确定





6.你的VS Arduino工程已经建立成功了,现在你可以在VS下开发Arduino了。



7.在界面左上侧,你可以看到 控制器板型号选择 、串口选择 和 串口调试器 按钮,原来VS中的 运行调试 按钮变为了arduino的Upload按键。









自己探索一下吧,VS For Arduino,绝对不仅仅是以上这些内容 还有更惊喜的功能,我以后再给大家介绍吧。





本文摘自《Arduino程序设计基础》,转贴请注明出处。




via - arduino中文社区

标签: Arduino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