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no Beetle Shield V1.0

Bluno Beetle Shield V1.0(SKU:DFR0356)

目录

1 简介
2 产品参数
3 引脚说明
4 使用注意事项
5 Bluno Beetle控制器链接
6 疑难解答
7 更多

简介
在硬币大小的bluno beetle控制器上如何接线?如果你不懂焊接,这将会是一个头痛的问题。
为了让用户方便快捷地利用Bluno Beetle的端口资源,DFRobot特制了这款扩展板。只要按照说明,将Bluno Beetle焊接在上面,你就可以直插3pin的传感器和其他扩展设备。另外,扩展板上还具备保护电容、电源指示灯和电源开关等,让你一键启动作品。

产品参数
4个数字口(D2-D5),
4个模拟口(A0-A3)。
VIN输入电源范围:5~8V
尺寸:38*37mm

引脚说明
DFR0356 pin out1.png

Note:VIN 电压输入直接连接的是数字口(D2-D5)的VCC,这是为了保证你在数字口连接舵机时可以有足够的电压供给。如果你在VIN接了6V以上的电压,切忌在数字口接5V的传感器设备,以免烧坏。

使用注意事项
1.在焊接之前如果使用串口或者使用I2C接口,需要焊接出来引线(因为串口和I2C接口在Bluno beetle的背面)

Bluno beetle.png
2.按照引脚对应焊接好

Warning yellow.png

焊接时要注意正反面,按照对应引脚焊接

Bluno beetle焊接图1.png

3.模拟口的电压固定在5V,数字口的电压是随Vin的变化而变化的


DFR0357端口电压说明.png
Bluno Beetle控制器链接
Bluno Beetle控制器链接

疑难解答
更多问题及有趣的应用,请访问论坛

更多

标签: Arduino传感器